人保健康新疆分公司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 欢聚一堂迎新年”活动

时间:2019/1/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健康新疆分公司

  12月30日,人保健康新疆分公司派驻到喀什地区莎车县阿热勒乡喀拉扎克村担任第一书记的焦黎刚组织县级“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村内贫困户、“四老人员”、村民群众代表共计近130余人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欢聚一堂迎新年”2019欢乐迎新联谊活动。

  村委会的院子里播放着喜庆优美的音乐,大家身着节日的盛装,载歌载舞欢度佳节。活动现场,民族舞、广场舞、诗朗诵《我的祖国》,趣味小游戏踢键子、“萝卜蹲”“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浓浓节日气氛中,感受着迎接新年的喜悦,享受丰富的文化生活带来的快乐,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叙亲情、话团结。

  活动压轴戏是焦黎刚代表组织为村内贫困户和“四老人员”送出的慰问节礼,价值2.4万元的“暖冬煤”和6800元的“爱心粮”惠及村内116户村民。今年的迎新联谊活动格外热闹、格外丰富,村民努尔艾力·图尔荪说:“现在的好日子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是党的好政策带给我们的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通过此次迎新联谊活动,大家面对面交流,手握手交心,感受着各民族大家庭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深厚感情,体会着“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带来的温暖,共同展望美好的2019年,祝福祖国在新的一年更加繁荣昌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