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来军元旦赴基层慰问

时间:2019/1/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1月1日,在2019年的第一天,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来军与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张旋一行赴乌鲁木齐市分公司、昌吉州分公司看望慰问在岗的工作人员及昌吉州分公司 “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和驻喀什疏勒县英阿瓦提乡安居尔村的员工买买提艾力·亚森。

  来军一行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实地查看办公、职场环境,详细了解开门红业务进展情况,并认真听取“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及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工作队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区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向所有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同时看望慰问了区分公司驻喀什疏勒县英阿瓦提乡安居尔村的员工买买提艾力·亚森。2018年12月17日,买买提艾力·亚森在安居尔村入户走访时不慎摔伤,导致踝关节骨折,需要静养三个月。在了解康复情况后,来军代表公司党委、总经理室表达了对买买提艾力·亚森及其家属的深切关怀和问候,并充分肯定和赞扬了买买提艾力·亚森同志在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现和付出。

  新疆分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监察审计部负责人陪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