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客户身患重疾   中国人寿雪中送炭

时间:2019/1/1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1月14日,身患重疾的彭某家属将写有“理赔迅速 雪中送炭”的锦旗送给中国人寿奎屯市支公司,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被保险人3岁的彭某,于2016年9月27日投保中国人寿奎屯市支公司三份保险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国寿瑞鑫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瑞鑫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国寿康宁宝贝少儿疾病保险。彭某在去年11月16日在北京京都儿童医院确诊患急性单核细胞白血病,12月19日提出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按照条款约定12月21日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特定疾病保险金、癌症康复金共计53万元。

  当客户家人接到理赔通知后感动的说:“这笔赔款的兑现不仅体现出中国人寿‘一言九鼎,一诺千金’的企业形象,而且给我们带去了慰籍和生活保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