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运用纠纷调解机制1小时解决保险合同纠纷

时间:2019/1/1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从双方当事人到达调解室,到理清事实、达成一致,再到巴州保险合同纠纷调解中心出具调解协议书,双方签字确认,仅仅用了1个小时的时间,彻底化解了一起保险合同退保的纠纷案件,有效地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1月14日,巴州保险合同纠纷调解处理中心传来申请人王先生的评价:“很公正!很满意!”尽管简单而直接。但王先生认为调解处理中心的主任于杰,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切实的维护了保险消费者的利益,为广大保险消费者提供了一条更为高效、便利、可行的纠纷化解途径。

  于杰说:“作为巴州保险合同纠纷调解中心的工作人员,我们有责任更好的保护广大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依法公正地化解保险合同纠纷。为促进巴州保险业健康协调发展,充分发挥沟通协调的平台作用,让越来越多的保险消费者受益!”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