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秘书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等讲话精神

时间:2019/1/1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和《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将讲话精神与秘书处实际工作相结合,部署两会秘书处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直抵人心,充满力量,道出了人民的心声,反映了人民的愿望;《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讲话全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两岸关系的发展历程,提出了立足新时代、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 “五点主张”,具有划时代意义;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发展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做好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秘书长周凌要求全体人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动力,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政治立场,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把工作谋划好。鼓励全体人员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