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获农户赠送28面锦旗

时间:2019/1/1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2018年5月,巴州库尔勒市包头湖农户今年遭遇3场风灾,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极速查勘理赔,及时赔付到位,为农民恢复生产,雪中送炭,此工作得到政府各广大农户的肯定和认可。2019年1月7日受灾农户何东升、刘新征、梁太坤特意送来公司赠送锦旗,感谢太平洋产险及时、优质的服务。

  巴州中支库尔勒市包头湖农场农户吕刚、王希庆于2018年4月购买公司新推出的农情“e”保,农忙时工人在地中发生意外,公司从报案到赔付到账仅一周时间,农户特别感谢,2019年1月7日送来锦旗示感谢。

  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伊犁中支新源支公司2018年承保的肖尔布拉克镇喀克村农险业务,因在工作期间做到大范围验标,出险后及时达到现场定损,服务得到了当地农户的认可和好评,其中农户桂承红于2019年1月9日专程前往新源支公司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2018年度,公司共计获得来自巴州、伊犁、哈密、阿克苏、阿勒泰、昌吉的农户送来锦旗28面,这既是肯定更是动力,在未来,公司将以更加专业、更加及时、更加高效的保险服务为三农、为新农村建设保驾护航!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