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重客尊享赔”服务获赞誉

时间:2019/1/18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2018年12月1日塔城170团出现极端暴风天气,最大风速达到53米/秒,暴风造成产险新疆分公司承保的国家电投光伏项目组件、支架受损严重,客户报损五百余万元。事故发生后产险新疆分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开启紧急预案,成立应急小组,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并实行“重客尊享赔”服务。分公司非车险理赔部经理带队,先后多次赴风口现场查勘,与客户共同清点、核对损失,并协助客户制定恢复方案,配合客户整理并收集资料。1月14日客户与分公司达成赔偿协议,本次事故最终赔付金额315万元,较之客户预计损失缩减了180余万元。

  客户就分公司仅44天就完成损失核定及赔款给付,帮助企业快速恢复给予了盛赞,并由衷的说到太平洋产险理赔服务高效、优质,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太保“专享赔”服务品牌的价值所在! 接下来,分公司还将继续推进“专享赔”服务,通过专业、专注、专属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理赔体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