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费收入突破45亿大关

时间:2019/1/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巴州保险业在改革推动、需求拉动、政策驱动合力下保持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行业自身发展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均取得了新的成效。据最新数据统计显示:截止2018年12月末,巴州共有保险主体21家,其中财险公司11家,寿险公司8家,养老险公司1家,健康险公司1家。全年,财产险业务累计实现保费收入 16.05 亿元,同比增长11.99%,人身险业务累计实现保费收入29.13亿元,同比增长6.43%。2018年巴州地区全年保险收入突破45亿元,同比增长8.34%。

  2019年,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指示精神。在新疆银保监局、巴州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加强辖内各家经营主体依法合规的经营意识,提升内部管控水平与从业队伍整体素质,坚持以市场需求为核心,以客户服务质量为中心的行业理念,提升服务质量,防范严控风险,助力脱贫攻坚,服务经济民生,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狠抓展业、承保、信息、理赔、财务、人员等扁平化、精细化管理,建立健全了涵盖销售、承保、回访、理赔等全环节的行业服务标准,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和责任追究,严厉打击保险欺诈和损害保险消费者利益的行为。促进巴州保险业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