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保险业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

时间:2019/1/3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春节将至,阿勒泰3家保险单位为让驻村干部过上欢乐祥和的新年佳节,感受到公司的关心与关怀,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1月5日,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关益刚一行赴布尔津县杜来提乡杜来提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在实地查看村两委办公阵地、工作队生活、办公区后,关益刚对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队员按照驻村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维稳工作要求。

  1月22日,人保财险阿勒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顾霞一行赴富蕴县吉拉特村慰问,顾霞表示工作队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时刻保持警惕确保安全。

  1月23至25日,中华联合财险阿勒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俊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梅萍一行赴青河县阿热勒托别镇阔斯阿热勒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张俊杰走访看望了贫困村民,慰问了驻村工作人员,表达公司党委的牵挂、全体员工的关心。

  驻村工作队队员们深受鼓舞,表示无论条件多艰苦,定会将单位的关心支持化为动力,坚守岗位,提高思想认识,宣传保险的良好品牌形象,认真履行好访惠聚这项政治任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