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地区着力推动车险市场有序、健康、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2/13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2月13日,为整治机动车辆保险市场乱象,进一步规范市场行为,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财产险领导小组会议暨规范车险经营行为专题工作扩大会议”。巴州地区各财险会员公司机构负责人、财险协调委员会成员、秘书处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秘书长助理于杰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银保监会《关于进一步加强车险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传达了《关于印发新疆保险行业协会车险专业工作委员会 2019 年第一次工作会议纪要的通知》。巴州地区各财险经营主体负责人依次发言,分别表达了对“报行合一”行业自律的看法并对当下政策的执行落实进行表态。同时与会人员着重分析了当前车险市场现状的痛点、难点并对如何进一步在巴州地区推进和落实车险费率“报行合一”、“实名缴费”、“车险自律公约”等政策展开讨论。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萍表示,希望巴州地区各财险机构负责人能够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贯彻落实,各会员公司之间也要做到相互监督,积极反馈,强化行业自律,惩治市场乱象。

  最后,11家财产险会员公司负责人均表示会齐心协力做好行业自律,共同推进巴州保险行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