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与自治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3/6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3月1日,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在乌鲁木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董事长孔庆伟、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春林以及双方相关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在农险、大病、养老、年金、巨灾等保险领域以及金融创新、投融资、扶贫开发、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度合作,通过优化金融保险服务,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推进新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孔庆伟在签约致辞中表示,金融作为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要为实体经济服务,也要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需要。对于保险企业来说,要把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才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需求。中国太保将根据自治区社会经济发展和保障特点,积极发挥保险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保障的功能,助力政府扶贫维稳,助推经济提质增效,为自治区提供全面便捷优质的金融保险服务。

  张春林对中国太保多年来为自治区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将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营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大力支持中国太保在自治区的持续健康发展,并共同推动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和新疆社会经济建设的全面发展。

  集团领导俞斌,子公司领导顾越、苏罡以及产、寿险新疆分公司负责人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在新疆期间,孔庆伟还带队拜访了新疆银保监局党委书记邹东山,并赴太平洋财险、寿险新疆分公司及石河子中心支公司调研。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