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

时间:2019/3/13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抓好“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3月12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各会员公司分管理赔、客服工作的领导或理赔(客服)部门负责人及协会工作人员共21人参加会议。

  会上,结合中国银保监会《关于2018年度保险消费投诉情况的通报》精神,对各会员公司2018年投诉处理情况进行总结讲评,就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组织学习《关于落实2019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要求的通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信访工作处理办法》,安排部署“3·15”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增强与会人员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是保险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要求,是开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主题活动的核心要义,是保险行业防范化解风险的第一道屏障,表示要高度重视和不断加强,切实端正服务态度、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质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