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地区加强农险行业自律

时间:2019/3/20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3月13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巴州地区农险协调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专题工作会议”,辖内5家经营农险的财产险会员公司分管农险负责人、农险协调专业委员会成员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秘书长助理于杰主持。

  会议期间,于杰再次对《新疆农业保险行业自律公约》中“两签字、三公示”、“两禁止”等具体要求进行全面的讲解。巴州农险自律协调委员会主任、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农险负责人王志国指出各机构作为农险市场的经营主体,要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达成共识,切实做到规范承保、标准化理赔,维护农业保险的行业声誉及市场秩序,共同促进农业保险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

  秘书长刘萍指出,各公司要自觉接受监督、自觉规范、自觉自律,充分发挥委员会职能作用,建立巴州地区农险自律体系。为促进辖内农险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协会也会在积极落实农险监管政策、加强农险行业自律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共同打造一个良好的农业保险市场秩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