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案未报 人已到”快速处理交通事故

时间:2019/3/20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太谢谢你们啦,你们每时每刻都用热情、主动、快速的服务温暖人民的心,为你们点赞!”

  3月18日中午12时,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员工潘喆,在培训结束返回单位的途中,遇到两车追尾事故,作为一个在理赔战线工作17年的老员工,具有对交通事故的高敏感性与洞察力,他立刻下车,前去询问出险车辆的情况,一边安抚车主,一边了解出险情况,得知其中一辆出险车是人保客户,便帮助客户进行查勘、拍照、收集双方资料;同时协助另一位非人保公司的客户给所投保的保险公司报案,耐心地给两位车主解释理赔流程,快速地处理现场,解决了高峰期交通堵塞问题。双方客户以及周围车辆车主都对人保公司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

  据悉,根据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行车路上有人保”的要求:不管是否在工作时间,如路上遇到交通事故,即使不是人保财险公司的客户,人保的查勘定损人员都会停车进行询问,并会协助客户给其承保的保险公司进行报案,如责任不明确的交通事故会协助出险客户拨打“122”给交警部门报案对其责任进行划分。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