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报行合一”工作会议

时间:2019/4/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4月2日,吐鲁番市保险行业协会根据各财产险总公司上报银保监会车险费率“报行一致”报备制度,召集了辖区内6家财险公司车险负责人就如何整治市场乱象,维护车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严格执行车险费率,严禁突破手续费上限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刘汉才主持。

  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车险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19)7号文件精神及《对保险公司分支机构未严格执行商业车险条款费率问题的后续待处理意见》。各公司根据总公司上报银保监会车险手续费如何认真执行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各公司之间的互相交流、互道互信,严格按照车险费率“报行合一”手续费上限执行,共同维护车险市场的经营秩序,维护吐鲁番市车险市场的行业形象。

  各财险公司共同签订了吐鲁番市车险费率“报行合一”执行承诺书。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