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阳光

时间:2019/4/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4月2日,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在得知乡村教师陈亚乙的事迹后,发动全体员工开展爱心资助活动,由员工出资购买陈亚乙同志出版的所有剩余图书。

  据了解,陈亚乙现任伊犁某贫困小学志愿教师,她原本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但悲剧来的总是这么突然,在一次出勤任务中,她的丈夫因公殉职,而此时,陈亚乙身患绝症,在病痛中,生活自理都难以做到。然而她并没有被生活击倒,她从病床上站起来,回到了三尺讲台上,一边为孩子讲授知识,一边出版个人自传《那些阳光》。陈亚乙来到贫困乡村支教,她将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了山村。

  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听闻她的事迹后,通过购买她自传的方式来帮助她,帮助乡村小学的孩子们。同时通过阅读她的自传图书,学习她身上那种自强不息的精神。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