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五届六次理事会

时间:2019/4/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

  4月1日,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五届六次理事会,20家会员公司51名理事成员代表及协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周其华主持。

  会议宣读了阿克苏地区民政局同意召开五届六次理事会的批复,审议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2018年经费预算执行和2019年经费预算的报告;讨论通过了补选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的报告。

  期间,会长党疆峰带领全体理事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新疆监管局委员会转发关于中国保险学会原党委书记、会长姚庆海严重违纪案件情况的通报》;副会长张建辉带领学习《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车险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商业车险费率监管有关要求的通知》;秘书长周其华就《关于近期车险市场监管有关情况的函》、《行业车险违反报行合一行为查出工作规则》、《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机动车辆保险自律公约》进行了宣导。

  全体财险公司签署了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车险自律公约《承诺书》。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