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行业协会与新疆扶贫办开展座谈交流

时间:2019/4/17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4月17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凌一行赴新疆扶贫开发办公室就推进对接中保信扶贫检测统计系统数据收集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新疆扶贫开发办公室信息数据处处长姚婷介绍了新疆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的功能及成效,强调了我区建档立卡贫困户数据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对双方在建档立卡贫困户数据传输的安全性、数据交换对接方式及数据提取方式等方面提出要求。会上,听取了新疆银保监局科长燕斌关于扶贫统计监测系统在我区落地的目的及成效。

  周凌提出,保险行业协会希望能够以座谈会的形式,邀请新疆扶贫开发办公室信息数据处和中保信全国农险平台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借助扶贫统计监测系统,拓宽我区精准扶贫保险覆盖范围,为我区政府部门打赢扶贫攻坚战更好的提供数据保障。希望双方可以全方位开展合作,着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格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