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财险伊犁分公司为客户开通绿色生命通道

时间:2019/4/17     来源: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4月14日16时40分,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县218国道发生了一起四车连撞重特大交通事故。事故造成2人死亡,7人重伤,3人轻伤。

  时间就是生命。4月15日,中华联合财险伊犁分公司接到交警部门报案,客服部负责人立即带队赶往伊犁州新华医院探望伤者,了解事故情况。同时,第一时间启动重大案件应急预案,开通赔付绿色通道,到达医院后,在伊宁县县委和交管部门见证下,将3万元丧葬费现金预付给死者家属,并安抚死者家属情绪,继续探望其他伤者。从医院回来后,中华联合财险两级客服部全力配合,加班至晚上10点多,在理赔系统内完成了先行垫付医疗费操作,为受伤人员垫付医疗费用3万元。第二天一早,医院就收到了预付款,避免耽误伤者治疗,也减轻者家属负担,为伤者治疗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此次应急预付,充分体现出中华联合财险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受害人排忧解难的决心,得到当地政府及出险客户的一致认可。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