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电梯责任险今年覆盖率将提升至30%以上

时间:2019/4/17     来源:江泰保险经纪新疆分公司     作者:江泰保险经纪新疆分公司

  3月18日至19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乌鲁木齐召开为期两天的“2019年全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特设局、自治区特检院、自治区审核评价中心、各地、市监管局特设科(处/所)及自治区质量检验检测协会等32家单位的主要领导70多人参会。国家市场监督总局有关领导列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江泰保险经纪新疆分公司参会,并做电梯责任保险工作专题报告。会上江泰介绍的模式和经验,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称赞和关注。质监部门领导对江泰做好全区电梯责任险统保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江泰保险网与质监网对接的进展工作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沟通和明确。

  会上自治区特设局李德新局长强调:“以责任保险等方式为抓手,推动电梯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今年要大力推动电梯保险,要以自治区电梯责任保险统保示范项目为标准,通过政策激励、示范、宣传等措施,力争全区覆盖率提升到30%以上”。到会的国家质检总局领导也对全区电梯责任险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