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一面“跨省”的锦旗

时间:2019/4/17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人保财险是完全值得信赖的,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选择并推荐人保财险作为我们的承保公司……”

  4月10日,来自河北车主的一封感谢信被寄到人保财险新疆博州分公司,同时寄来的还有一面绣着“人民保险为人民,热忱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以此表达车主对人保财险博州分公司的诚挚谢意。

  原来,3月29日,一辆鲁Q牌照的货车从河北行驶到新疆精河县运输货物,发生了翻车事故,两名驾驶员被困车内,所拉货物倾翻,驾驶员第一时间报警并联系了当地分公司。很快查勘员便到达现场,在事故处理过程中,查勘员积极开展受困人员和车辆的救援工作,多方联系帮助驾驶员将侧翻车辆吊装修复,并将倾翻货物妥善处置,本次事故中撞毁的电线杆也得以及时修复,事故损失被降低至最低程度,挽回了车主大额经济损失。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