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宪法宣传进村入户

时间:2019/4/17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各族农牧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推动宪法法律学习宣传,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法律部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和“两个全覆盖”工作,不断深化法制宣传,把宪法知识送到千家万户。

  4月12日,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法律部的三名同志来到公司“访惠聚”驻村点——焉耆县包尔海乡夏热勒岱村,开展“认真贯彻宪法精神 提高全民法治观念”专题宣讲活动,该村农牧民近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升旗仪式结束后,法律部同志向该村农牧民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深入浅出讲述了《宪法》产生历程及其在各个历史阶段所发挥的巨大作用,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增强宪法意识,营造维护宪法、遵守宪法的氛围,引导农牧民群众增强民族团结意识、宗教法治意识,切实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积极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促进民族共同繁荣发展。

  宪法宣讲通俗易懂,使现场农牧民群众深受教育和启发。此次开展宪法宣讲活动,提高村民的宪法意识,将思想统一到宪法精神上来,为新疆实现总目标保驾护航。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