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六届四次、新疆保险学会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召开

时间:2019/5/7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4月29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召开协会六届四次、学会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协会会长来军、副会长邓刚、学会副会长林凯、新疆银保监局办公室付伟华、34家会员公司常务理事及授权代表参会,会议由秘书长周凌主持。

  会议听取了协会财产险、人身险、信息平台和调解中心的专项工作汇报,宣传工作以独特的宣传片形式展示了2018年在行业宣传方面取得的成效。不同方式的工作展示,从不同侧面介绍了协会、学会的职能履行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

  会议分别审议了协会、学会2019年工作要点报告,报告从党建、自律、服务、研究、内部治理等七个方面对2019年秘书处工作进行阐述。参会代表对所有报告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分项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

  付伟华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努力提升协会、学会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找准定位,发挥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要持续推进两会秘书处专业化、规范化建设,以精干高效为目标,切实加强内部管理,推动协会、学会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周凌表示,严格按照新疆银保监局的统一部署,围绕2019年协会、学会工作要点,从加强党建引领,扩大自律范围,强化服务意识,拓宽维权渠道,提升理论研究的能力水平出发,发展建设新疆特色的协会和学会,助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