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业走访商业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寻求合作新思路

时间:2019/5/13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加强医、保双方沟通与联系,使广大被保险人得到了更为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和理赔服务。5月8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助理于杰一行三人前往巴州第一人民医院,与医院医务科主任徐虹进行座谈。

  座谈中,于杰对巴州人民医院对保险业定点医院行业管理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医院和保险公司要以保障保险消费者的利益为前提和基础,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加强协同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双方就如何围绕保障保险消费者权益,在执行巴州定点医疗机构合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探讨如何进一步开展定点医院管理工作。徐虹对定点医疗机构管理,双方合作关系等也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于杰表示,协会将进一步加强和公司的沟通,制定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处理双方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使定点医院管理工作更加深入和有效的开展,最终达到让保险消费者和行业满意,实现客户、定点医院和保险公司三方共赢。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