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保险业积极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时间:2019/5/16     来源: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

  5月15日是第十个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阿克苏地区20家保险公司在银保监局组织下齐聚商业步行街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各公司采取设立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宣传形式,热情主动与群众沟通交流,对如何反洗钱、反非法集资和反保险欺诈知识进行普及。

  阿克苏银保监局局长王月龙对正在开展宣传活动的各公司进行慰问和现场指导,对各公司积极响应、认真组织的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5·15”宣传日将在全面总结前九届宣传日活动经验的基础上,继续突出为民主题,努力营造强大宣传声势和良好的舆论氛围,提高人民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阿克苏银保监局分局,人民银行、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财政局、检察院、法院、公安局等部门同时开展宣传。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