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和田保险业在行动

时间:2019/5/16     来源: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引导社会公众识别非法集资的风险与危害,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共创和谐社会。5月15日,和田保险行业协会组织7家会员公司开展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会员公司围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主题,通过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展架以及面对面讲解等方式,着重介绍非法集资的特点、表现形式和常见的手段,以及当前非法集资“上网跨域”的新特点,引导广大社会公众不要轻信“高回报”诱惑,树立正确理财观念,理性选择投资渠道,警惕贷款、非法融资和非法集资广告陷阱,谨防上当,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通过宣传,增强了广大社会公众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提升了风险防范意识,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好评。

  据悉,此次户外大型集中宣传活动,是由地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地区财政局、公安局、银保监局、银行业和保险业各金融机构联合开展。各县市金融机构在营业职场也同步开展了此项宣传活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