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轮台支公司持续开展“为扶贫献爱·为致富助力”活动

时间:2019/5/21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5月上旬,轮台县党委办公室驻哈尔巴克村“访惠聚”工作队、村两委干部与太平洋财险轮台支公司共同举办“为扶贫献爱·为致富助力”捐助活动,共向村中16名贫困户捐助物资1.9万元。

  本次捐助的物资有鸡笼10个、芦花鸡苗466只、鸡饲料500公斤、洗漱用品16套,支公司在现场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养殖技术培训会,手把手教授贫困户养殖技术,为贫困户走向产业脱贫走出坚实的第一步。

  近年来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轮台支公司积极响应,持续对困难群众进行物资、技术、资金的帮扶,合计捐赠达3.6万余元,已先后让21名贫困群众受益。

  哈尔巴克村第一书记外力·图尔迪代表哈尔巴克村全体党员干部感谢太平洋财险公司持续开展贫困户帮扶活动,并倡议各位贫困户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好扶贫资金和物资,为创造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贫困户图尔荪·阿卜杜说:“感谢共产党、感谢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给我们提供的帮助,让我们逐渐摆脱贫困,我们不会辜负全社会的关心关爱。”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