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保险业参加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

时间:2019/5/21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5月17日,由阿勒泰地委宣传部、社科联主办“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开幕式在阿勒泰地区行署门前举行。社科联所属会员单位多家社团在现场设立宣传服务点,组织各行业、各协会工作人员,为市民提供咨询服务,宣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活动中,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人保财险阿勒泰分公司在人流集中的路段设立保险宣传摊位,悬挂横幅,集中开展保险宣传活动,进行现场宣传、咨询,有力地宣传保险知识,同时发放保险宣传资料近500余份,解答市民咨询保险知识约100余人次,通过向广大市民发放保险宣传资料,扩大活动宣传的影响。

  据了解,此次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从5月17日—23日为期一周的时间,对广大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解读宣传。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