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迎司庆”推出新产品回馈客户活动

时间:2019/5/24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喜迎中国平安成立31周年、回馈广大新老客户,5月23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喜迎司庆,感恩回馈”新产品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到场客户及业务员达300余人,平安人寿新疆总经理室、各营业单位负责人、分公司部门经理莅临发布会现场,同时邀请乌鲁木齐晚报、新疆网、喜马拉雅、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等媒体参会。

  中国平安一直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坚持“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持续深化“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生态”,聚焦“大金融资产”和“大医疗健康”两大产业,并将创新科技深度应用于“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汽车服务、房产金融、城市服务”五大生态圈,为客户创造“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体验。最新的福布斯全球2000强世界排名中,中国平安排名第7位。发布会在回眸三十中国平安31周年宣传片中拉开帷幕,通过对中国平安发展历程、科技、品牌、公益活动的介绍,增强客户品牌认同感,树立良好的社会口碑,对中国平安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产生积极影响。

  发布会现场,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新市区营业区经理刘淑惠从保险理念触发保险保障,为客户介绍平安人寿司庆特别推出的重磅产品安心百分百,它具有保额高、保障久、交费低、更灵活的特点,涵盖海陆空交通意外、生活常见意外、八大自然灾害等多种意外场景,保障齐全,保额最高达500万,保险期至75岁,满足各阶段保障需求,满期生存至75周岁,还可100%给付所交保费。安心百分百产品为客户带来全面的保障,赢得客户的广泛认同,现场认购氛围火爆。

  据悉,此次将在5月27日司庆日推出的平安安心百分百产品,旨在感恩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此产品聚焦意外保障,充分迎合保险市场趋势和满足客户需求,是中国平安推出的又一款的硬核产品。平安人寿一直致力于客户至上的原则,将持续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安心更全面的保险产品,提供更贴心的客户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