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多形式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19/5/29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引导和帮助社会公众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增强主动防范意识,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多形式开展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一是通过匿名调查问卷、职场LED屏、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对客户和从业人员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基础知识宣传;二是通过微信公众号、企业号、微信朋友圈易企秀等方式对广大消费者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普及宣传;三是借助“5·15”非法集资公众宣传日活动,各机构在当地商场、广场等人群聚集地,面对面地向社会公众讲解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投资,提高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将切实履行金融国企的社会责任,通过开展常态化、持续化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提高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意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维护消费者的合法利益。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