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博州中支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19/6/6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博州及博乐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开展以“携手驻网 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泰康人寿博州中支积极响应并积极开展广泛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中支总经理室高度关注,活动由中支公共资源部组织,利用展板和宣传彩页等防范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的相关材料进行宣传,为广大市民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的基础知识,向过往市民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及防范方法,对于市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号召广大市民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行动中来,此次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泰康人寿在市民心中的社会形象,也提高了市民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风险意识。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使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家喻户晓,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