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业召开“我光荣 我是新疆保险业志愿者”交流会

时间:2019/6/10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我志愿加入新疆保险业志愿者服务队……践行志愿精神,践行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6月4日上午,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9年志愿者交流会,百名志愿者齐聚一堂,集体宣誓,做出志愿服务承诺。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出席交流会。

  新疆保险业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丁伟带领大家回顾了志愿者服务队的往年志愿活动,一张张照片勾起了老志愿者的回忆,也激发了新成员的志愿热情。新疆保险业志愿者来自会员公司的不同岗位,两年多来积极投入志愿工作,活跃在各个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对行业志愿者队伍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尤其是在去年开展的“保险护航 温暖回家路”、新疆保险业“化险为夷 暖冬公益行”等活动中的优质服务,得到行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志愿者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升行业影响力。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将志愿者分为后勤保障、活动策划、新闻宣传、礼仪接待、工作协调、应急救援及兴趣爱好7大组,各组分别设有组长及组员若干。周凌表示,在志愿者活动开展过程中,希望各小组充分发挥各自特长,相互沟通、相互配合,以点带面,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服务他人、影响他人,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作为新疆保险业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员,每名志愿都要有集体荣誉感、责任感,为行业形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志愿者通过简单的团队拓展活动,增进交流,大家团结一致,完成各项拓展项目,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

  据了解,新疆保险业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7年3月,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已有30家会员公司参与,在册登记志愿者152名。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