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高考加油站” 助力学子暖人心

时间:2019/6/14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博州保险业积极开展“为高考助力 为梦想加油”活动,赢得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据悉,博州地区2019年普通高考及中专、职高、技校学生报考人数为4724人,除237人已被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录取外,实际参加考试人数4487人。这些考生分布在博乐市、精河县、温泉县、兵团第五师4个考区包括博州实验中学、博乐市高级中学(华中师大一附中博乐分校)、博乐市第八中学、精河县第二中学、第五师高级中学、第五师初级中学、温泉县高级中学等7个标准化考点的196个考场,数量、规模及场地设置均创历史新高。

  为彰显保险业“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的初衷本意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观,博州各保险主体想考生之所想、急考生之所急、帮考生之所需,纷纷利用高考的特殊时机赶赴辖区各个考点,为广大考生、家长和安保人员保障爱心车、撑设遮阳伞、发放饮用水、提供应急药、配送纳凉扇及铅笔、橡皮、尺子等考试用品。

  学子们考场奋笔疾书,家长们场外热切期盼,保险企业的点滴关爱助力着莘莘学子,工作人员的用心服务树立了行业口碑。从考生和家长的话语里,大家听到感谢的声音,坚定了从业的决心与信心;从微信朋友圈的关注中,大家体会到了社会的认可,感受到了从业的自豪和荣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