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的坚持 换来无忧的保障

时间:2019/6/14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幸亏当时你们的坚持,我才买了平安的保险,今天才能缓解我们的燃眉之急,才能给我们家孩子安心治疗……”近日,平安人寿昌吉中心支公司8岁的小客户王某的父亲手持锦旗来到公司,对公司专业高效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3月17日,王某侧坐在父亲自行车后座,在骑行过程中,不慎从车上摔下致使头部撞击到隔离墩上,造成脑部出血,急诊转入乌鲁木齐儿童医院并进行开颅手术。出院后业务员及时向公司提交理赔资料,并迅速展开调查,约访客户及其家人。

  据了解,客户王某于2017年6月12日投保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少儿平安福产品保额43万,豁免C,2013年投保金裕人生,2011年投保鑫利。调查人员了解到,目前孩子右侧头部依然有很大的包块,即将面临二次手术,但小女孩非常乐观、坚强,表示会好好接受治疗,尽快康复。公司申请结案后,客户就收到46万元的赔付金额。同时,公司豁免了后期保险费、每月还有陪护金,足以支撑整个治疗费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