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召开“巩固治乱象成果促进合规建设”专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6/14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6月10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专项工作部署会,各会员公司相关岗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博州协会秘书长邓国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银保监管部门关于开展“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文件精神,强调各保险主体要围绕整治工作“实现的三个目标、坚持的四个原则、主抓的四项任务”等核心与重点进行分析研究和安排部署,明确工作时间表、流程图和任务书,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协会及所属各保险主体将坚定维护市场纪律,精准应对行业风险,不断增强内部控制的充分性和有效性,提升合规经营的水平和能力,切实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确保此项工作有序开展、有力推进、有效落实。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