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私联动 爱心传承

时间:2019/6/28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一幕结亲助学的温馨画面在沙雅县努尔巴格乡英阿瓦提村村民罗合曼·亚森家中上演。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的一位爱心客户,在分公司副总经理何洪波的陪同下,来到英阿瓦提村,同罗合曼·亚森一家人结对认亲。在和罗合曼一家商量后,决定从今年开始,每年给他们的女儿乃皮赛·罗合曼捐赠一笔助学金,一直到她上大学。

  乃皮赛·罗合曼说:“我非常高兴能够与远方来的阿姨结为亲戚,阿姨不仅关心我的学习,还给我助学金,我一定努力学习,以后像阿姨一样,做民族团结的好榜样。”何洪波表示,在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驻英阿瓦提村工作队的积极协调和牵线搭桥下,乌鲁木齐的公司客户和位于南疆偏远乡村的孩子建立友谊,成为亲人,希望通过结亲助学,使孩子们心怀感恩,认真读书,学好国语,将来成为有用之才,报效祖国。

  据了解,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驻沙雅县努尔巴格乡英阿瓦提村工作队驻村以来,多次向公司报送村里困难学生情况,新疆分公司高度重视,发起爱心结亲助学捐赠活动,在社会各界寻找爱心人士和困难学生家庭结亲助学。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