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业开展“7.8扶贫公益跑”活动

时间:2019/7/10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7月8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辖区内21家保险公司约300余保险从业者在这里为公益助跑,构成库尔勒市孔雀河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巴州银保监分局局长陈强、巴州保险行业协会会长袁宏斌分别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公益跑活动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聚焦深度贫困地区,通过绿色健康的“运动+扶贫”的方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助力。此次活动不仅是保险业参与支持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而且也带动社会公众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充分展示保险业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行业形象,体现行业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在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萍的哨声下,各公司参跑队伍冲出起跑线开始竞赛。大家迈开脚步,意气风发,一路快跑向前。仲夏天气炎热,虽然汗流浃背,但活动的热情不减,大家纷纷表示尽自己微薄之力,为保险业扶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中,每名参赛者都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软件记录跑步历程,并完成线上捐赠,通过公益活动的影响力向贫困地区赠送保险保障,送去保险人的爱心,传递行业正能量。

  本次的“扶贫公益跑”活动不仅向社会公众充分展示巴州保险人健康蓬勃的精神风貌,也用跑步的形式将个人健康与社会公益结合起来,用行动把每一位参与者的爱心和善举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凸显保险业的社会价值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不仅提升了保险业的整体形象和社会地位,而且也以实际行动有力支持新疆地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