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宣传 共助群众美好生活

时间:2019/7/10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保障的意义,人保财险昌吉分公司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组织公司员工走上街头,开展保险进农村、进企业系列活动,营业厅、三农网点、合作的车商展厅等地也同步开展系列宣传。

  此次活动在现场设立宣传台,通过解答群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向广大市民群众传播保险政策、保险知识、保险理念以及宣传人保财险“车驾管”业务和代审车服务。活动中,宣传人员在向群众讲解保险知识的同时,鼓励群众向身边的人传播保险知识。

  通过此次“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群众对人保财险昌吉分公司专业的服务态度、充满朝气的职场氛围大加赞许,对人保财险的文化及特色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全体员工用行动履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承担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广大市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