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伊犁分公司开展保险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9/7/10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今年是第七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人保财险伊犁分公司结合今年的活动主题“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公众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多种形式,充分利用保险公众宣传日,开展主题活动。

  人保财险伊犁分公司以“保险五进入”中的进社区为主,借助社区周一升旗仪式,在升国旗仪式开始前,悬挂横幅,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保险法律知识,加深公众对保险及保险法律的了解。

  各县支公司同步开展宣传活动,人保财险伊犁分公司察县支公司在社区设置宣传台,对过往群众宣传7·8保险日、保险知识,对群众所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交谈中,参与群众对“7·8保险公众宣传日”以及保险功能和意义有了初步了解,并对人保财险开展的保险公益宣传活动给予了赞扬。更有居民表示,现阶段正是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家庭收入不断增长的时刻,居民对于资产配置多样化的需求愈来愈大,而保险正是资产配置的其中一项,希望人保财险能多举办此类活动,更多地普及保险知识,让群众更加了解保险知识。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