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7• 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获媒体报道及公众广泛关注

时间:2019/7/10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期,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全面推进“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各项活动。

  提前部署,精心准备。分公司总经理室统一部署,提早安排,明确分工,形成了领导及工作小组,推进本项工作开展。分公司工会、团委、办公室等各部门及全辖14家中支、46家县支、200余家三农服务站按照工作安排积极响应,结合活动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

  线上线下同步宣传。一是线上利用多渠道媒体形成良好宣传氛围。分公司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向广大客户推送“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内容,普及保险理念和知识,引导客户关注保险,捐赠步数赢得保障,实现与公众的互动交流,累计送达2.6万人次;分公司制作7.8专题易企秀,发动全员参与“7.8保险公益扶贫跑”活动,在企业内部、朋友圈及广大客户群内引起广泛关注;分公司本部及辖内14家中支积极开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微视频制作,视频内容从保险理念、服务服务、记录保险人辛勤奉献等多个角度展示保险大爱情怀,诠释保险理念,并积极将保险正能量推送至广大客户,累计传播达4239人次。二是线下活动结合活动主题精彩纷呈。7月8日,分公司车险总监带队参加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身体力行为扶贫捐步,用实际行动积极展现保险人爱国爱家的情怀;辖内中支公司积极结合活动主题,开展具有地域特色的扶贫健步走活动;用健康、活动的形象展示保险人青春、奋进的面貌;分公司农险条线通过三农保险服务站等农村基层网络,广泛充分开展国家惠农政策、农业保险等宣传,并现场答疑解释农户关心的各种问题,增强农户对保险的了解,对国家惠农政策的理解。

  结合保险主业 开展产业扶贫。分公司推出”扶贫+公益跑”新模式,在追寻初心与使命的同时,专注保险主业,助力扶贫,彰显保险正能量。

  乌鲁木齐晚报记者在7.8扶贫公益跑现场采访分公司领导,就分公司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关于扩大“保险+期货”试点的精神,顺利落地全国首单红枣“保险+期货”项目,助力新疆枣农实现产业脱贫进行详细了解,并结合7.8保险宣传日主题,发表《国内首个红枣“保险+期货”项目成功落地新疆》的报道,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在贯彻落实保险业护航经济发展、完善社会风险体系、改善民生的保障作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未来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保险发声,为金融扶贫贡献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