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让生命更加绚烂——记泰康人寿郑州本部张喜伟

时间:2019/7/15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作者:黄明明 王彤

  十七年来累积服务客户516个家庭,服务客户1399人,保单件数2297件,为客户送去累积保障103767万元。同时为客户送去107万的理赔款……这是泰康人寿郑州本部张喜伟从业17年的服务社会的成绩单。

  张喜伟1994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土木建筑系,毕业后在建业房地产公司从事建筑设计工作,2002年4月加盟泰康人寿河南中支,开启了张喜伟人生的一个新起点,随后也创造了一次又一次人生的巅峰。

  一次次至高的荣誉接踵而来,让同行侧目。2004年被河南省评为省保险明星;2005年、2006年连续两年入围总公司世纪圣典;2006、2007、2009年被评为河南省优秀服务标兵;2018年获泰康F1钻石俱乐部会员,钻石精英代理人……

  这17年的时光是漫长的,也是坎坷的。张喜伟从当年怀着战战兢兢的心态起步,到今天全身心的投入;从茫然到执着,从犹疑到坚定,当初不经意的选择变成今天执着的追求。17年来,张喜伟用热情、专业、和职业魅力以及优质的服务去感染客户,让客户通过自己去认可公司、认可保险行业、认可保险产品。

  时移世易,世界在发展,环境在变化。对于当前的保险市场,张喜伟是乐观的。张喜伟认为,客户对保险的认知和需求也随着社会保障体系的加强而不断明晰,国家对于大健康工程的支持,也利于保险从业人员的展业工作。自己也对于保险业有高度的认同和契合,张喜伟深深知道今天取得的点滴成绩,来源于对保险这份职业的认同,执着,真诚,自信。“当客户找自己时不一定想办保险,但是想办保险时一定会想到找我”。这就是张喜伟努力追求的目标。

  张喜伟心中有太多的热爱,热爱保险工作,保险为家庭保驾护航,为家人遮风挡雨;热爱她的客户,因为是客户给了她信心和支持,在客户拥有保障的同时,自己也拥有了朋友的尊重和信任。尽管自己已经迈入成功的领域,但是张喜伟自己不敢停下前进的脚步,专业上力求精益求精,服务上力求尽善尽美。因为她深深知道:肩上承担的不仅是所有客户的信任,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更是朋友们对家人无私的爱!一个人的价值取向决定人生的奋斗目标,也是进步的动力所在。

  在17年的工作中,给她震撼最大的还是重疾理赔。从报案到最后理赔款到客户账户上的那个过程,也是张喜伟对自己从事这份事业的一个重要认可,在现在的大环境下,人的身体正面临环境带给我们的不良影响。罹患重疾的年龄越来越小,罹患重疾的比例越来越大。作为寿险代理人,她知道自己任重而道远,每天奔走于客户之间,践行着自己的责任,品尝着收获的快乐。每拜访一位客户、每签回一张保单、让更多的家庭拥有幸福的保障。

  来到泰康一晃17年,她庆幸,赶上了泰康的创业期;她更庆幸,在泰康高速发展的第二个十年,她也在泰康;她相信,未来泰康将成为她一生的事业。作为泰康的一名员工,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认真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实现客户保障、公司发展和个人发展共赢。

  在个人发展的同时,张喜伟也创建了一支优秀的团队,截止2019年6月,系列团队所辖人力233人,2018年团队业绩1540万,2017、2018连续两年获得个人和团队河南泰康业绩第一名。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