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保险业开展2019年“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时间:2019/7/15     来源: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7月8日,和田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区7家保险会员公司近100人在昆仑湖公园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此次活动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旨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公益扶贫,借助“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活动平台将参与活动者捐赠步数生成保险扶贫项目,助力扶贫攻坚工作。

  活动环绕昆仑湖公园全程7.8公里。协会副会长、中国人寿财险和田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苏泉力、协会秘书长赵贺菊及部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赵贺菊在致辞中强调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重要意义,并为参加公益跑的全体人员加油助力,号召大家在活动中积极展现保险业风采。

  随着苏泉力“7.8保险扶贫公益跑”开跑的一声号令,全体人员冲出起跑线,你追我赶,奋勇向前,在运动中奉献爱心。据统计,本次活动通过“7.8保险扶贫公益跑” 微信活动平台共计捐赠步数约15万步,活动取得预期成效。

  本次活动进一步展现和田保险人积极、向上、健康阳光、蓬勃发展的精神面貌,也表达出保险扶贫的坚定决心,有效调动全行业共同扶贫的积极性,营造全社会“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浓厚氛围。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