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银保监分局领导莅临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指导工作

时间:2019/7/25     来源:喀什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喀什保险行业协会

  7月19日上午,喀什银保监分局副局长买买提艾力·斯迪克、监管一科科长王明媚等一行5人与喀什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建忠一同莅临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指导工作。

  职场早会运作,是团队练兵第一大阵地。分公司总经理韩海潮带领买买提艾力·斯迪克一行参观职场、观看早会运作情况,同时就早会相关环节加以讲解。随后,参观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就理赔、契约、保全等各业务环节情况做以说明。参观完公司职场,客服大厅情况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分公司副总经理刘红雨代表公司向买买提艾力·斯迪克一行进行“凝心聚力谋发展,不忘初心向前进”专题汇报。从公司近三年经营管理情况、近年履行社会责任、风险管控、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买买提艾力·斯迪克对喀什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做贡献与努力表示肯定,尤其是提供众多就业岗位,有效缓解社会压力方面的作用不容小觑。他强调,一是希望继续强化员工管理工作,加强员工职业道德教育,确保队伍稳定,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基础。二是加强巩固“治乱象”成果不放松,坚持“保险姓保”不动摇,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把影响稳定的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加强与监管的沟通联系,确保共同做好各项工作。

  韩海潮表示,衷心希望能借此次银保监分局领导调研契机,充分了解喀什分公司经营状况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一定支持。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央企担当严格要求自身,内练素质,外树形象,在业务发展和合规经营良性互动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继续发挥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的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