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四届七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2019/7/30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7月25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四届七次常务理事会,16家会员公司常务理事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19人参会。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邓国林主持,新一任会长轩伟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增补了部分理事、常务理事,表决了新任会长人选,传达了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和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三次理事会精神,学习了新疆银保监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过渡期辖内银行保险社团组织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对新疆银行保险社团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等文件,听取了协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报告,研究分析了协会工作形势。

  会议强调,要积极适应监管处罚“上扩”、监督“下沉”、力度“从重”的新形势、新变化,不断地聚神、聚焦、聚力,在自主经营中依法管理,在合规运作中回归本源,在稳健发展中创新提高,努力把保险业培育成讲标准、讲规范、讲品质、讲道德的行业,使保险成为有尊严、受尊敬的职业,使协会成为有公信力、影响力、凝聚力的社团组织,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