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作为唯一合作保险企业进驻汽博会

时间:2019/8/5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7月24日—29日,中亚地区最具规模的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简称“汽博会”)在乌鲁木齐盛大开幕。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作为唯一一家合作的保险公司进驻汽博会,为参展商家提供保险服务。

  开幕式上,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与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广汇汽车、新疆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组委会签订了车展自律公约。这是自6月26日《行业自律公约》实施以来,首家在行业协会见证下签署的行业自律公约,彰显了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积极落实行业自律要求,依法合规经营的决心。

  展会上,新疆分公司在展厅的6个主通道安排了服务人员,配备专人开展保险咨询和保险服务。以“汽博会”为契机,新疆分公司与新疆广汇集团就涉车类产品、增值服务、续保等目标达成下半年战略合作意向,签署合作意向书,预计新增长点将为分公司带来近四千万保费业务。

  据了解,在本次汽博会上,分公司积极发挥服务支撑及保险保障作用,组织人员累计为近百名参展商、近千名参展人员提供保险咨询、业务引导服务。

  通过专业、细致的服务,分公司已将车商经营融合至合作经销商、知名车企的活动中,为消费者打造了全方位、更便捷的服务体验,为分公司车险合规稳健经营开拓了新思路,实现车险业务新监管下转型突破。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