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智慧客服 让您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时间:2019/8/15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不断提升客户个性化保单服务需求,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秉承“专业领先,诚信服务”的理念,始终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尊享金融科技服务。改变传统服务模式,持续用科技打造业务模式升级。客户可通过“智慧化”服务,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保单相关业务,进一步打破空间界限,为广大的客户带来极致体验。

  三方视频是在投保人连接空中柜员后需第三方(如新投保人、被保人、受益人等)应对2位资格人不在同一地域且同时需要办理业务情况的一种解决方法。利用线上科技需投保人先行连接空客视频,再由柜员发送短信连接其他资格人,使其进入空客视频,进行相关业务的办理。

  王先生因急需用钱,来柜台办理贷款业务,而孩子作为被保险人已在省外上学,无法亲临柜面办理业务,考虑到客户的这种特殊情况,柜员进行电话指导让被保人下载注册金管家并实名认证,同时推荐王先生使用“金管家三方视频”来办理贷款业务。王先生将信将疑并按照柜员指导进行操作,不到20分钟就顺利办理完所需业务,对 “智慧化”服务感到非常惊喜和满意,不仅跨越了空间,还节约等待的时间。

  目前金管家支持90%以上保单业务在线办理,中低风险业务通过短信或活体检测自动办理,高风险业务需推送客户连接“空中柜员”确认即可生效。比如电话变更,只需在“平安金管家”APP上选中对应的保单,点选对应需变更电话的投、被保人,按照提示操作,整个过程只需短短几分钟即可办理完毕。

  平安人寿“智慧客服”上线以来,持续受到客户一致好评,拉近了客户与公司间的距离,更节约了客户宝贵的时间,简化了业务办理的手续,跨越时间空间,让客户深刻体会领先的服务在平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