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同行—沙区2775名环卫工人获赠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2.77亿元保额

时间:2019/8/15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在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市容卫生管理站顺利开展。来自沙依巴克区的2775名环卫工人获赠新华人寿为期一年的专属意外伤害保险保障产品,共计获捐保额2.77亿元。

  据悉,该项目在全国共计完成理赔88例,累计赔付790万元,项目惠及32个城市的88位环卫工人。已完成在全国90个大中城市的落地,为69.7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捐赠保额超过697亿元。

  环卫工人的工作充满了危险和辛苦,需要全社会主动提高文明意识,珍惜他们用汗水换来的劳动成果。夏日炎炎,看到坚持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的志愿者们也为他们送去了大容量水杯,便携式充电宝等物资,身体力行参加环保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城市“黄玫瑰”带来了新华的关爱。

  沙依巴克区市容卫生管理站陈晨表示,环卫工人在工作时经常面临各种各样的危险,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此次的捐赠,为他们的工作带来了切实的保障,让他们能够更加踏实地投入工作,感谢新华人寿对环卫工人群体的关爱,希望这种项目能够长期开展下去。

  据了解,围绕该项目,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还开展了志愿者联盟关爱活动,交响音乐会专场演出,设立环卫工人驿站等活动,切实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带来保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