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头屯河区)区长张峻祥一行莅临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19/8/15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区长张峻祥一行七人抵达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开展调研,双方就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是集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出口加工区、行政区、兵地合作区于一体,叠加高铁枢纽、白鸟湖高端商务区、天山云计算产业园、国际旅游集散中心、铁路国际物流园等多种功能载体,是疆内承载要素最多的开发区。目前,经开区(头屯河区)创新创业要素集聚,资源禀赋优势明显,金融生态环境不断优化,发展潜力巨大。

  张峻祥表示,保险业与经济发展、民生工作密不可分,近年来,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积极服务地方发展,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加大对经开区(头屯河区)的支持力度,在安全生产保障服务、居民健康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服务,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赢。

  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滌介绍了太平洋集团的历史沿革以及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近年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将积极协助经开区(头屯河区)在安全生产、健康医疗、环保、教育、食品安全、消防等领域,通过保险参与社会管理职能发挥,结合经开区(头屯河区)支柱产业、重点行业建设等方面,积极协调总公司资源,为经开区(头屯河区)重点项目提供综合金融支持。新疆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经开区(头屯河区)企业和员工提供一流的财产保险服务,为经开区(头屯河区)的长远发展保驾护航。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各局的负责同志、新疆分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