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9年中工作会议

时间:2019/8/15     来源: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保险工作会议,20家会员公司总经理参会。副会长李艳珍主持会议。

  会上,协会会长张越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安排了下阶段的学习主题。协会副会长张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石河子财险市场“报行合一”执行情况,并对下阶段如何继续执行“报行合一”提出新的要求。协会副会长李勇传达自治区行业协会《关于赴地州协会开展走访交流活动的函》主要内容,并对此次走访交流工作进行安排。

  协会副会长王虎(平安财险总经理)通报了各保险主体在上半年行协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同时对下阶段提升保险服务水平,争先创优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同时对上半年财寿险业务检查、信息报送、保险知识测评、大项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表彰了上半年各项活动中的先进单位。

  协会秘书长于爱萍总结讲话,她强调,一是党委要切实抓紧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学习;二要及时化解和防范经营风险;三要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加大法人机构监管力度;四要抓好兵团改革进程中的各项金融工作,化解问题,抓实工作,让上级放心。同时要求各公司向先进学习,认真落实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执行上级文件要求,对在半年工作会议上的各项工作安排和部署要传达到员工,使下阶段保险业的各项工作在和谐氛围中健康前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