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的服务真贴心!

时间:2019/8/1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人保公司真不愧是是人民的保险公司,时刻为我们着想,服务真贴心” !

  8月16日下午,伤者王女士和家属将印有“尽职尽责 热情高效”、“耐心周到 一丝不苟”的两面锦旗送到新疆乌鲁木齐市交通事故调解处理中心,以表达对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市分公司人伤分部主管王玉红及人伤调解岗工作人员马馨雨耐心周到服务的感激之情。

  原来,客户在2018年11月6日在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迎宾路路段发生车辆碰行人的交通事故,经交警部门认定被保险车辆全责,事故导致三者行人冯某锁骨骨折,颧骨骨折。2019年5月中旬三者治疗基本结束,先后三次来到乌鲁木齐市交通事故调解处理中心进行调解。因出院证上误工护理医生只开具了两周,伤者锁骨粉碎性骨折并且打有内固定,近三个月一直在家休息且需要人陪护,损失严重,后期多次去医院找医生补开医嘱但无结果。王玉红主管在了解到该伤者实际情况和受伤情况后,与人伤审核老师就该三者误工护理医嘱问题最终达成一致,补偿三者三个月误工护理费,弥补了伤者的损失。伤者本人及家属对乌鲁木齐市分公司理赔中心的处理结果非常满意,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